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强等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假期留校学生

时间:2021-02-08 20:27:30  作者:校党委宣传部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临近春节,校领导时刻惦记着因疫情留校学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2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强、副书记刘润祥在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在留学生公寓,郑强将牛气冲天玩偶送到每位留学生手中,并与大家围坐在一起。“很多同学自疫情出现以来就没有回过家,母校也是家,学校将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一切保障。”郑强希望大家多交流、多沟通,保持愉快的心情、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学校度过一个开心、快乐、难忘的中国年。


留校学生纷纷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点赞学校疫情期间的全力保障和贴心服务,春节不能与家人团聚固然有些许遗憾,但在学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很安全、很安心。大家表示将严格服从学校规定,密切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学习生活。

据了解,为了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学校为留校学子提供了优质的生活保障服务,水电免费、洗浴免费、洗衣免费,同时将以套餐形式为全体留校生提供年夜饭,从年三十到正月初二为大家提供免费餐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