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2021年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秘书遴选名单”

时间:2021-08-26 19:55:56  作者:  来源: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公布了“2021年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技术专家增补名单”和“2021年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秘书遴选名单”,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李文彬副院长、伍伦贡学院(筹)教师崔博入选认证工作秘书。

据其官方网站介绍,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作为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按照认证规则,通过专业审查,证明高校的来华留学质量符合认证标准的、兼具诊断评价和服务发展功能的评价活动,是高校自发自愿申请的、自我约束自主发展的行业自律行为。

为充实认证专家队伍,优化认证人员结构,提高认证审查质量,根据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HGEAIS)工作需要,2021年,该协会审定24名技术专家和75名工作秘书进入HGEAIS专家储备库。

我校教师成功入选表明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获得权威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对促进我校促进来华留学教育“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关于公布“2021年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技术专家增补名单”和“2021年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秘书遴选名单”的通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