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届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赵国俊同志当选校党委委员

时间:2021-10-01 21:03:21  作者:校党委宣传部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30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强同志主持。

undefined

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郑强、孙宏斌、李晋平、刘润祥、尉安英、吴斗庆、张献明、冯国瑞、肖连团、任喜莹、郝小星、张勇当选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郑强当选书记,孙宏斌、李晋平、刘润祥当选副书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尉安英当选书记,仝卫明、齐国树当选副书记。

郑强同志作为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书记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事关太原理工大学未来的发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任,我们责任重大。蓝图已经绘就,征程已经开启。新一届党委班子要精诚团结,敢于战斗,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昂首阔步,奋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谋划新篇章、开创新局面,努力把太原理工大学建设成为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期待的好大学。

三届一次全委会前,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受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尉安英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将选举结果提交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审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