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少平同志参加校第三次党代会第九代表团会议并发言

时间:2021-10-02 20:08:56  作者:校党委宣传部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指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下,通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21年9月30日胜利闭幕。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履行职责使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表示要倍加珍惜党代表的荣誉,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乘着第三次党代会的东风,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深入思考和实践好郑强同志党委报告蕴含的“十个问题”,坚定信心,拼搏实干,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

参加第九代表团会议时,党代表陈少平说,期待学校在人才引进和学生培养方面谋定而快动,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期盼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更上一层楼。她表示,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求,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工作,尽快补齐短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国际学生预科教育、通识教育新模式新机制,加速实现来华留学“规范管理、提质增效”步伐,积极开拓海外生源基地,探索跨境校企、校地合作新路径,打造“留学太理”“三晋文化育人”品牌特色,进一步提升以国际化驱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实现学校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注入新动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