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10-28 16:32:05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10月22日至28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分三个场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部署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会议由院长陈少平主持。

会上,陈少平简要介绍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背景、意义及上一周期(2018年度)我校通过认证的有关情况,并对照“评价指标体系”所设置的6个一级指标、19个二级指标等进行了逐一解读、梳理,将每项指标考察(计分)点落实到各办公室(中心)具体工作人员。

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强调,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高等学校招收来华留学生的“通行证”,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注重积累素材,把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工作责任到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通过本轮认证。

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由招收来华留学生的院校自愿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提出申请,按照统一的标准和工作流程,在院校提交自评报告的基础上,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专家统一进行审议和现场考察。我校于2018年10月通过了上一轮认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