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中国使馆奖学金授予仪式

时间:2016-09-20 00:00:00  作者:消息  来源:喀布尔大学孔院


       我校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19日上午在孔院报告厅举行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奖学金授予仪式。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姚敬、喀布尔大学副校长丽哈娜·波帕尔扎伊、孔院中外方院长及孔院师生120约人参加了仪式。

 
大使和喀大校长与孔院师生座谈

 
姚大使和喀大校长一同为获奖者颁奖

 
姚敬大使为中方院长颁发感谢证书

 
姚敬大使致辞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奖学金由使馆设立,旨在奖励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成绩优异的学生。此次奖金总额约3万美元,共有80多位学生获奖。

       喀布尔大学副校长丽哈娜·波帕尔扎伊在仪式上对中国使馆和孔子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仪式上,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姚敬对喀布尔大学、阿高等教育部对两国之间教育交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学生们学好汉语和中国文化,为中阿友谊作出贡献。此外,姚敬大使还特别为促进中阿教育文化交流的中方院长及汉语老师们颁发了感谢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满脸的幸福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京武向中国使馆和喀布尔大学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成立8年来所做的工作。获奖学生代表也在仪式上发言。

      我校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08年,8年来为推动中阿青年交流、促进两国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孔院学生唱中阿两国国歌

 
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见链接:亚太日报 http://www.apdnews.com/XinHuaNews/492118.html
              新华网络电视 http://photo.cncnews.cn/2016-09-20/124465214.htm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