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富汗高教部为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颁发杰出贡献奖

时间:2016-11-01 00:00:00  作者:李惠阳  来源:TYUT CIEE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31日上午,阿富汗总统顾问兼喀布尔大学校长法路其先生代表阿富汗政府及喀布尔大学,为即将离任的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京武颁发了由阿富汗高教部授予的杰出贡献奖。

  
 

      法路其校长热情赞扬了赵京武院长多年来的忘我付出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并对孔子学院给喀布尔大学学生提供机会学习汉语和为中阿友谊和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孔子学院是中阿交流的最好的平台,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同时,热烈欢迎新任院长李惠阳来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希望孔子学院以后的工作取得更大地进步。
 

  
 

     喀布尔大学文学院院长纳西米教授、孔子学院阿方前院长纳扎米教授、喀大孔院新任院长李惠阳及总统府顾问瓦利扎达等嘉宾一同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