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文系)召开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7-01-23 00:00:00  作者:王建峰  来源:喀布尔大学孔院


       2017年1月22日上午,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文系)师生济济一堂,在喀大孔子学院报告大厅隆重召开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大会。喀大文学院及喀大孔子学院、中文系各等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典礼。会议由优秀毕业生代表希拉同学主持。


毕业蛋糕


幸福的合影

 

        上午10时许,毕业典礼在雄壮的阿富汗国歌和中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喀布尔大学中文系系主任兼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外方执行院院长展鹏院长作致全体中文系毕业生的毕业致辞。接着,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惠阳院长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也希望毕业生们走上社会后也不要忘了孔子学院和母校,有空常回校看看。紧接着5位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表他们的毕业感言,无不表达了对中文系对孔子学院及老师们的感谢和对这美好四年的无限追忆,说到动情处,有些同学的眼眶变得湿润了。待发言完毕,随后院系领导为2016届本科生们颁发了毕业证,同时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的欣喜


毕业典礼现场



获得孔子学院(中文系)学习证书


       最后,大会在学生代表优美的诗歌朗诵中顺利闭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