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全,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的重中之重——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姚敬视察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

时间:2017-05-22 00:00:00  作者:李惠阳  来源:喀布尔大学孔院

       2017年05月19日上午,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姚敬在政治处刘金华主任、领事部何明主任、田光磊参赞等使馆其他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受到了孔院中方院长李惠阳及所有老师的热情接待。



 

       姚敬大使一行此次的主要目的是视察了解并强调孔子学院的安全工作。



 

       大使一行在视察了孔子学院的办公室和教学场所后,来到中国教师的招待所,仔细查看了教师的居住环境和安保设施。姚敬大使指出,由于近期阿富汗安全形势严峻,预警不断增多,因此安全工作是孔子学院的重中之重。随后,大使一行就在有关办公住宿场所贴防爆膜,改造安全门等做出具体指示,并认真听取了中方院长李惠阳就喀大孔院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近期重大工作事项的汇报。



 

       大使一行还向老师们了解了在阿富汗的生活和工作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孔子学院教师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使馆将继续积极支持孔子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再三叮嘱在阿富汗工作的各位老师务必在教授汉语、交流文化之时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