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会见我校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代表

时间:2016-04-08 00:00:00  作者:赵京武  来源:喀布尔大学孔院
        2016年4月6日,为感谢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在促进中阿两国人文交流方面所发挥的重大作用,进一步促进中阿两国教育文化交流,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姚敬会见了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的代表。喀布尔大学校长Habibullah Habib、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见。

        晚宴中,姚敬大使首先感谢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为促进两国人文交流所做的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向一直支持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发展的Habibullah校长和长期坚守在阿富汗的中方教师、本土汉语教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姚敬大使表示,中阿两国政治、经贸关系日益重要,语言交流是重要的感情纽带,使馆将继续支持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帮助解决孔子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与阿富汗相关部门沟通合作,争取在阿富汗更多地区开设汉语课程,进一步加深中阿两国人民的了解。



 

        Habibullah校长说,中阿两国是友好邻邦,几次访华经历要他亲眼看到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建立时间虽不长,但却是该校发展最好的一个学院也是他最关注的一个学院,他相信未来喀大孔院在促进中阿交流方面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定会全力支持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

        随后,姚敬大使和孔院代表们就喀大孔院未来发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针对当前孔院教学楼电压不足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和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