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富汗驻华公使衔参赞古尔·胡塞因·艾哈迈迪先生访问我阿富汗孔院

时间:2014-05-20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喀布尔大学孔院
 2014年5月18日上午,阿富汗驻华公使衔参赞古尔·胡塞因·艾哈迈迪先生访问我校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与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艾哈迈迪参赞肯定和赞赏了喀大孔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中阿教职员工在艰苦条件下为喀大孔子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希望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能为阿富汗学生提供更多的奖学金名额,帮助更多的阿富汗学子实现赴华研修汉语的梦想。在与学生的互动交流中,他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为阿中两国的友好发展架设桥梁。
 
      艾哈迈迪参赞还参观了建设中的由中方援助的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文系)大楼,并为大楼的落成和运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艾哈迈迪参赞参观建设中的由中方援助的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文系)大楼


艾哈迈迪先生与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座谈


艾哈迈迪先生与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亲切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