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首届国际文化节诚邀您参加

时间:2016-05-27 00:00:00  作者:消息  来源:TYUT CIEE

太原理工大学首届国际文化节

诚挚邀请您加入!

 

    乘五千年瀚海之帆,结四大洋多元之友。太原理工大学首届国际文化节即将开启一场文化盛宴!

    这里是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这里是理工大学子展示风采的天地。在活动当天的游园会中,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将通过图片、华服、特产、音乐、美食、书籍等,多方面、多角度展现给您一个不一样的国际文化节,同时还有各国的精彩节目表演。

    文化节期间,我们还将邀请著名学者、教授为我校学生开展外国文化系列讲座。27日下午3点国教楼G601带您零距离接触了解5所爱尔兰名校,同时我们还会举办多场外语角,英语、法语、俄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带您领略不同语言之美。

足不出工大,游览全世界!

立于新起点我们扬帆起航,携手你我他一起自由翱翔,拥抱新世界我们热情盛放!5月30日上午9点,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体育馆前,首届国际文化节将如约而至!

 

时间:2016年5月30日,9:00-16:00

地点: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体育馆前

 

 

                  太原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16年5月2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