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十二届“21 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暨 “国交杯”国际校园选拔赛正式开始啦!

时间:2016-10-14 00:00:00  作者:巩彦斌  来源:TYUT CIEE
第二十二届“21 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暨 “国交杯”国际校园选拔赛正式开始啦
 


初赛内容:上交一篇题为“ Man and Technology : The Brave New World”的原创文章,词数 500 左右,格式字号标准即可,无特殊要 求。(上传文章即可)

上交时间:2016.10.12 - 2016.10.28

上交方法①:http://contest.i21st.cn/ 点击该链接,注册登陆 网站,点击我要报名,选择大学比赛,选中太原理工大学即可报名提 交作品

上交方法②微信搜索 tyutGuoJiaoXueYuan,关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点开文章,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网站。

(请务必在稿件上署清学院,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

本次选拔赛为省级大规模选拔赛,参与本赛不仅可以使自己的英语水 平得到提升,还可以获得优厚学分。入围初赛者可获得学校证明,入 围决赛者则可获得省级证明。(21 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属于学生手 册 B 类赛事)

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18235109376

主办单位: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
承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思政部
协办单位: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会


比赛介绍


“21 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以下简称大赛)由中国最 大的英文报系中国日报社于 1996 年创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 承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吸引了全国 800 余所高校选手投稿参赛。 自首届起即被指定为每年在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赛 区选拔赛。

大赛得到了多家国际权威英语教学和考试机构的支持,赛程组 织严谨、周密,拥有实力雄厚的评审团,亦得到国家相关部委、企事 业单位、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在国内同类活动中最具 影响力和知名度。

大赛的校园选拔赛由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主 办,高校承办。校园选拔赛的互联网选拔由 21 英语网站承办,互联 网选拔初赛决赛阶段晋级的选手均将受到大赛组委会官方认可。

校园互联网选拔赛是选手进入大赛的直接报名平台,校园独 立微型网站为选手提供最为便捷直观的参赛机会。互联网选拔活动的 优秀网络技术平台支持选手的作品,有利于选手最大程度的展现自身 英语能力,并与专业评委、支持观众产生直接的互动,对选手自身的 能力推介形成最有效的传播推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