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著名学者文運老师来我校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6-12-14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12月16日下午3点,著名学者文運老师将应邀来我校作题为《经典智慧与大学生身心成长》的讲座,讲座地点为明向校区经管学院报告厅,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文運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等高校,获得文学学士、法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学位;曾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宗教局、国务院参事室等多个部门工作,35岁担任厅司级领导职务,是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


       文運老师注重学习借鉴前人智慧,启发解决当下问题,提出了“探索根本规律,发现内心世界;追求无限价值,担当天下道义”的学习宗旨和“回归文化经典,共享前人智慧;塑造共同语境,促进相互信任”的共读理念。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多次发表演讲,引起热烈反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