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5-03-17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凝聚社会优秀专业人才参与孔子学院建设,进一步提高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中外人文交流与合作,根据我校合作孔子学院--牙买加西印度大学孔子学院及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的需求,现公开招聘2015年外派教师。

        欢迎感兴趣的各位教师积极进行网上申报,并于2015年4月1日5点前将相关书面材料及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等相关书面材料各一式三份)、所在学院出具的推荐信(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提交到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要求及待遇请登录国家汉办官网进行查看,我校承办孔子学院有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与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

联系人:李炜  梁颖萍    联系电话: 6010232   

国家汉办具体网址: 

http://www.hanban.edu.cn/news/article/2015-03/12/content_580880.ht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