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震祈福】愿生者平安,逝者极乐

时间:2015-04-26 00:00:00  作者:高泽民  来源:TYUT CIEE

       
       4月25日下午,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当天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属浅源性强震。


       本次地震的震中,在中国边境线附近。尼泊尔内政事务发言人:

震致至少2263人身亡,中国西藏、印度新德里等地,震感强烈。我国西藏境内已有20人遇 难,20多万人受灾。西藏聂拉木、吉隆、定日等县受灾严重。地震造成1191户房屋和1座寺庙倒塌。解放军紧急出动1500多名官兵驰援灾区,消防官兵正 展开“地毯式”搜救。


       灾难面前,没有人是孤岛;守望相助,一切为了生命。唯愿清晨初升的太阳,能照亮更多人的脸庞。向逝者致哀,愿生者坚强。喜马拉雅,挺住!

      愿生者平安,逝者极乐


太原理工大学全体留学生

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全体学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