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年上半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5-10-21 00:00:00  作者:李炜  来源:TYUT CIEE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派工作,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委托推荐2016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的精神,现启动2016年下半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选派工作。

      欢迎感兴趣的各位教师及同学们积极登录汉办官网进行网上申报(报名对象为2016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并于2016年10月27日5点前将相关书面材料及证书复印件(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历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等相关书面材料各一式三份)、所在学院出具的推荐信(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提交到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注:
1、报名者必须具备以下报名条件: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或相当水平;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
2、除个别孔子学院(课堂)岗位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外,2016年上半年孔院志愿者只面向中方合作院校招募,请非合作院校的学生不要报名,以免耽误他们的宝贵机会。
3、关于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中的韩、日志愿者项目:请注意韩国上半年普通志愿者和孔院志愿者、日本孔院志愿者皆要求赴任前已经获得学士学位(办理签证必备条件之一)。
附:
1、2016年上半年赴孔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2、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docx
3、关于组织2016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可公布).pdf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炜  梁颖萍    联系电话: 6010232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15年10月2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