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有关2015年“我的梦想与中国”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11-02 00:00:00  作者:新闻  来源:TYUT CIEE
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有关2015年“我的梦想与中国”征文活动的通知


 

 
“我的梦想与中国”征文活动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于2014年启动并持续至今,现要求我学院2015级全体留学生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须围绕征文主题--“我的梦想与中国”,结合作者自身实际,抒发真情实感,展示个人风采。作者须用中文撰写500-1000字,可配与题目内容相关的图片。
二、该征文比赛通知由各班班主任具体通知学生,要求学生于2015年11月30日前上交,由班主任负责收齐上交至我院孔子学院办公室李炜处。
三、学生创作可由各位任课教师辅导及修改,如其创作有教师进行辅导或修改,请标注于文章末尾处,以示说明。
四、我学院将派教师最后进行征文比赛的评选,比赛获奖者将荣获荣誉证书及小奖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15年10月2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