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国际教育系系主任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时间:2016-01-06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关于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国际教育系系主任人选
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校党组[2011]28号《关于印发〈太原理工大学学院系(部)、中心机构设置及干部选任办法(暂行)〉的通知》、校党组[2011]38号《关于学院系(部)、中心机构设置的通知》以及校党组函[2011]14号《关于选任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关于公开选任国际教育系系主任的方案》有关安排,学院对申报国际教育系系主任的人选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冯雷,男,1968年11月生,汉族,山西襄垣人,研究生学历,翻译学博士学位,副教授, 198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现申报国际教育系系主任岗位。

       若有异议,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于1月8日上午12:00前将反馈意见发送至指定邮箱:tutzhao@126.com, xiegang@tyut.edu.cn,或者拨打电话:6018848,6018860进行反馈。
 
 
                    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党总支委员会         
                                             2016年1月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