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招聘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时间:2016-01-29 00:00:00  作者:梁颖萍  来源:TYUT CIEE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招聘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太原理工大学现向校内外招聘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2016年赴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名额2人。

二、任职条件及要求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须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守中国和驻在国法律;了解驻在国国情;熟练运用英语;熟悉汉语教学工作;具有合格的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执行力;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30-58周岁,身心健康;
2.有相关行政管理经验;
3.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申请人需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申请表》(附件1),于2016年3月1日前将《申请表》一式三份报送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同时附单位推荐函,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派出人员待遇

派出人员除保留现所在岗位待遇外,同时参照财政部和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以及《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孔子学院建设的若干意见》(校发[2015]13号,见附件2)给予相应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颖萍          联系电话:0351-6010232
手   机:  15934149266
联系地址: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综合楼203办公室
附件:
1、《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申请表
2、《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孔子学院建设的若干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