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4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预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3-10-10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关于组织2014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预报名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扩大汉语教师志愿者派出规模,提高选派质量,国家汉办根据外方需求计划于2014年选派5000名汉语教师志愿者赴外从事汉语教学工作。预报名对象: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掌握赴任国语言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要求情况请登录 http://www.hanban.edu.cn/news/article/2013-09/29/content_510376.htm 查询。

    预报名截止时间:

    预报名者须于11月10日前将报名系统生成的PDF格式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byronwu2003@tyut.edu.cn, 同时将打印版一式三份及所在学院出具的个人证明送至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孔院办公室,逾期不候。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长青          联系电话:0351-6018632

    联系地址:国教楼国际教育交流学院G205房间

    国家汉办网址:http://www.hanban.edu.c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吴长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