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2-26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关于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讴歌女性的"四自"精神,展示女性风采,弘扬女性正能量,在第10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抒感恩情怀,展巾帼风采

    二、征文内容

    从不同视角和层面表达对新时代女性精神的见解与感悟,展示女性在推动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发表对女性如何在实现我校"重返国家队,再铸新辉煌,建设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领军高校"的"理工梦"做出更大贡献的感想和体会,抒发对母亲等女性奉献精神的感恩之情等均可。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不限,要求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文笔流畅,感情真挚,条理清晰;

    2、征文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文章篇幅不超过2500字;

    3、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学院男、女教职工均可参加。

    四、活动时间

    本次征文活动从发文之日起,至2014年3月3日截稿

    五、活动组织

    学院各办公室、系要充分发动,精心组织,确保本次征文活动的稿件质量。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于“三八”妇女节前举行颁奖仪式。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14年2月2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