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大学24名留学生来校进修汉语

时间:2014-04-09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12月22日,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汉语系留学生24人到达我校开始汉语学习。
 
        阿富汗是我国政府中亚外交政策的重要地区。我校协助组建、承办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汉语系已有5年多的时间,培养了3届汉语专业本科毕业生、招生规模稳步扩大,带动了阿富汗国内汉语学习的热情。目前,我校培养了4批共77名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院留学生,其中两名学生被北京大学、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录取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22日下午,新一批24名阿富汗汗喀布尔大学汉语系留学生由我院领导和带队老师从北京接至我校,在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完成了住宿、注册等手续,将在我校开始为期10个多月的汉语学习。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吴长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