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迎“七一”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6-23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的丰功伟绩,领悟红色经典作品的深厚文化内涵,弘扬红色经典人物的崇高精神和榜样力量,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迎“七一”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重温红色经典 放飞人生梦想
二、征文内容
重温红色经典作品,追忆革命道路的艰辛,并从不同视角和层面表达对红色经典人物的理解和感悟,缅怀红色经典人物对远大理想的执着追求,展现这些人物身上闪耀着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光辉以及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质,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并以此为精神动力,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自觉将自己的人生梦想和学院的发展、和“理工梦”的实现相结合、做出更大贡献的感想和体会。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不限,要求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文笔流畅,结构严谨,感情真挚,条理清晰;
2、征文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一经发现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文章篇幅不超过2000字;
3、学院教职工均可参加。
四、活动时间
本次征文活动从发文之日起,至2014年6月28日截稿
五、活动组织
学院各办公室、系要充分发动,精心组织,确保本次征文活动的稿件质量。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于“七一”前举行颁奖仪式。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14年6月2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