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A.E.Feinauer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时间:2014-09-12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9月15日下午4:30,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A.E.Feinauer教授将应邀在我校图书馆后楼三层报告厅作题为《科技翻译》(Technical Translation)的专题英文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和英语爱好者届时参加。

      Feinauer教授1987年在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获得语言学博士学位,2005-2008年曾任该校南非荷兰语系主任,校人文社科学术委员会委员。Feinauer起初从事语法学和词典学研究,后把翻译学作为学术方向,出版专著两部,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截至2013年共培养博士研究生8人,硕士研究生42人,是南非语言学会、南非口笔译学会、非洲词典学学会、国际口笔译学会、欧洲翻译学会会员。2008年曾应邀来华参加世界翻译大会并作报告。近三年来曾应邀在比利时根特大学、德国洪堡特大学等地讲学或做系列学术讲座。

      本讲座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主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