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5年我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时间:2014-10-28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根据汉办(2014)2号《关于推荐2014-2015年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函》,为保障孔子学院顺利运行,加快高素质管理队伍的建设,根据《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选派管理办法(暂行)》(详见附件),我校现启动2015年轮换和新派出中方院长的推荐和选拔工作。

       请各单位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参加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我校现有两所孔子学院:牙买加西印度群岛大学莫纳校区孔子学院与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目前,我校两所孔子学院共有2个岗位需新派院长,其中:2015年1月牙买加孔子学院1名,2015年7月阿富汗孔子学院1名。
       二、推荐办法
本次选拔中方院长专业不限,方式包括现任院长延期、储备人选和新推荐人选三类:
1. 现任院长任期延期:现任院长任期已满4年,考核合格,身体健康,本人和学校均同意延期,按规定办理续任事宜。
2. 储备人选: 2012年、2013年或2014年接受总部培训且成绩合格的候选人。
3. 新推荐人选:曾经担任中方院长、回国优秀汉语教师或熟练掌握孔子学院驻在国语言者优先考虑。
       三、我校申报时间及所需材料
请报名者于2014年11月20日上午12:00前联系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3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炜          联系电话:0351-6010232
国家汉办网址:www.hanban.org
 
附件1: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选派管理办法(暂行)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14年10月2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