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聘简章

时间:2018-03-16 17:10:54  作者:高泽民  来源:

为开创新时代孔子学院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提高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根据全球孔子学院(课堂)和大、中学校需求,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遴选2018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3月21日前,提交申请表和推荐信至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孔子学院办公室审核。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申请人须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申请表》提交。

二、推荐信由教师所在部门(学院或职能处室)提供,如实对其政治思想、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由部门主要领导(书记或院长、处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三、鼓励我校人员申请赴我校承办的两所孔院任教,岗位需求分别为阿富汗喀布尔大学4人,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2人。

其它注意事项详见链接http://www.hanban.edu.cn/news/article/2018-03/13/content_720767.htm

联系人:冯雷

电话:6010785

办公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5室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18年3月1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