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5-11-05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11月5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各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在校的全体党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谢刚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安源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关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报道,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十大看点》,随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院长谢刚首先进行了发言。他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收官“十二五”、布局“十三五”,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要更加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并将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做细。赵安源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老师,首先要对党的方针政策、新的发展方向和大的决策部署有足够的了解,在教学实践中才会把握正确的方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仅是党员、党务工作者和领导干部的事情,而是和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我们不仅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更要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并与自身的工作实践结合好,共同为学院各项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还就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进行了部署和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