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5-12-07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的通知


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我校《关于开好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2015]19号文件精神,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活动。征求意见的重点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

1、班子和班子成员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2、班子和班子成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3、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建议。
4、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以及建议解决问题的方案等。

请大家于下周一(12月14日)上午下班前,将反馈意见发到coralfxsh@163.com,或者通过QQ、电话、短信等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直接反馈。
特此通知。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
                                 2015年12月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