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5-12-07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12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各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在校的全体党员,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赵安源做了题为《心存敬畏,知行合一,践行严以用权,筑牢履职基石》的专题党课。


 

      赵安源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教育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和生活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他对学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查摆,并指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就要时时处处给自己念“紧箍咒”,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以用权,要严字当头,恪守规矩,慎独慎微,广开言路,不搞“一言堂”、“一锅烩”,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