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许并社副校长参加国教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14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月13日在国教楼G207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建设领军高校”为主题,主管校领导许并社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贾朝红副部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所有在校教职工以及留学生代表、汉教系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安源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赵安源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赵安源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结束后,学院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院长谢刚进行了发言。他指出,赵安源书记所作的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在有的问题上,自己也负有责任。学院目前情况是制度有,不完善,规定有,不规范,要党政合力,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逐一改进,切实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工作中。与会人员随后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组织部副部长贾朝红也随后发表了意见。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认真,批评意见提得都比较准,整改和改进措施也很实在,符合学院实际。希望学院班子在找准问题、明确思路的基础上,重在整改落实,将整改措施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学院今后的工作越做越好。
 


 

       副校长许并社进行了点评。他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配合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巡视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要结合“中国梦”和“一带一路”倡议,深刻理解其深刻内涵,坚持“引进来,派出去”,深入推进“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化进程,努力将“一带一路”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入融合,为增进友谊、维护和平贡献力量;要坚持“外事无小事”的原则,加强和抓好留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海外语言考试的安全工作,堵住安全漏洞,不能出任何纰漏;要抓好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章立制,使各项新任务、新工作做到有章可循。
 



 

      赵安源最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