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教院赴延安开展党性锤炼教育活动

时间:2016-06-28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为更好地配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在“七一”来临之际,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党总支书记赵安源的带领下,于近日赴延安开展党性锤炼教育活动。学院党员干部及部分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延安是革命战争年代我们党的指挥中枢和战略后方,是中国革命圣地,也是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延安精神的教育基地。学院教职工先后参观了抗战时期的中南海——枣园、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杨家岭革命旧址、展现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的革命纪念馆以及延安精神的发源地——南泥湾,通过近距离接触革命旧址及大量的图片材料及文物,使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当初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环境,追寻党中央在延安这片红色圣地的革命足迹,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随行的党员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延安之行旨在对学院教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和感受在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作用的延安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院党员的思想认识,锤炼党性作风,并增进与民主党派教师的理解与共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