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教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6-08-31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8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副书记梁颖萍、副院长陈少平,各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在校的党员及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并一起观看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光盘学习材料。随后,赵安源对学院党总支暑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暑假期间,我们利用QQ、微信等平台发布和更新学习内容,努力加强理论学习的延续性和针对性。并在此基础上,所有党员利用假期撰写心得体会一篇;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假期时间,在留学生招生、联络、入境、体检、住宿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此外,还将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对新学期中外学生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等等,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赵安源还组织与会人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以及自身思想认识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