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11-08 00:00:00  作者:新闻  来源:TYUT CIEE


   
       2016年11月7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7人在学院306教室参与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颖萍、主持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辅导员谢孟楠主讲。
 

       
梁副书记与谢老师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梁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中外生源现状,目前我院共有中国学生212人,留学生269人,中国学生全部在迎西校区,留学生分布在明向校区和迎西两大校区。通过对学院现状的了解,加强了我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度与热爱度,更加知学院、爱学院。

       接下来梁副书记逐一提问在座学生时事问题,并做了详细讲解,强调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今后走进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聆听老师讲解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骆惠宁在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强调了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忠诚担当,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塑造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开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同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内容。

       针对学习的内容,参加学习的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中深切感受到党在新世纪新阶段更加突出的优越性,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不断奋进的动力。

       
冯艺斐(右)同学交流学习心得
 
       
古鑫(右)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认真学习文件

 
       会议结束前,谢孟楠老师再次提醒大家有关警惕网络贷款的安全问题,并强调大家对学院活动的积极参与性,倡导大家提升认识,多多参加各类活动,提升自我实践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