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谈心谈话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2-27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谈心谈话活动的通知


 

       根据我校《关于开好 2016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活动。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班子成员之间两两谈心,时间:12月27日至28日;
2、班子成员与学院各办公室、系负责人约谈,时间:12月29日至30日;
3、班子成员与其他教师及中外学生代表约谈,时间:12月31日至1月2日。

       请大家做好准备,并协调好时间,保证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为学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特此通知。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
                                  2016年12月2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