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17-08-22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8月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对上半年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和总结,对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忠、党政办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永忠主持。

         根据学校暑期务虚会议议程,张永忠首先对校领导讲话、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主旨发言进行了传达,并重点针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布局,对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张永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建例会制度对党建工作的推动作用,对党务工作人员分工进行了明确界定,并要求在新学期,党务工作要在涵盖学校工作任务的同时,组织富有学院特色的党组织活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随后,由党政办樊秀珊对新学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主要包括“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两个支部要根据文件要求,进一步提炼支部工作重点,列出任务清单和时间结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还就党总支近期开展的主题“统一战线日”、“三基建设”专项调研等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