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4-11-17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11月17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主持会议。

        赵安源指出,要善于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围绕留学生工作这一主线,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各自的工作联系起来,和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我们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宣言和纲领性文件,要深刻理解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重大任务,以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在依法治国方面的新论断、新部署,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

        最后,赵安源还就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部署,并要求要将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向在海外孔子学院任教的党员干部进行传达,做到理论学习零死角,全覆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