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学习讨论落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4-12-26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1224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讨论落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院长谢刚,学院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及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主持。
 

赵安源首先传达了我省开展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背景、目标任务及重要意义,随后介绍了我校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开展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情况,并传达了学校近期组织的有关“学习讨论落实”会议精神以及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的有关情况,最后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王岐山书记在十八届纪委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安源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决不能打法律的“擦边球”;“孝悌忠信礼义廉耻是中华文明的DNA”,学院教职工要上下一心,深刻把握中华历史文化的精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将中华文化与留学生教学有机结合,为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两个责任”营造文化氛围,提供文化营养。
 

    最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要求学院教职工积极向学院领导班子继续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