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15-03-03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2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新学期教学运行纪律等事宜,学院党政领导、各办公室主任和汉语国际教育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赵安源对新学期教学运行进行了安排。他指出,3月2日学生将正式开课,要认真统计中外学生注册报到及到课情况,特学是留学生的到课情况,并针对新学期教学运行的统计和检查工作进行了分工。在留学生管理方面,要加强和公寓的沟通,努力按照统一标准为留学生进行设施配备,并积极采取措施,解决留学生住宿紧张问题。随后,招考办主任梁颖萍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招生压力大,阿富汗孔子学院院长、教师派出困难,学院网站英文翻译需要补充和及时更新等。与会人员就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本学期要对行政和专职教师进行分离,在此基础上重新分工,并对学院网站的英文翻译内容进行责任分解。

       最后,院长谢刚结合《教育部2015年工作要点》和《袁贵仁部长在2015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定了学院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科学制定学院“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依法治教,注重进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着力开展示范孔子学院和网络孔子学院工作,出台留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等,并以这些创新性工作为抓手,确定了学院2015年11项工作要点和本学期7项重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