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和我校“双代会”精神

时间:2015-03-24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3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会议,传达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和我校“双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院长谢刚,各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谢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谢刚紧密围绕全国“两会”上“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随后,紧密围绕我校在本次“双代会”上的三项重点工作,七项主要工作,传达了吴俊清书记和吕明校长在我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党总支书记赵安源认为,将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就是要充分发挥每位教职工的积极性,从日常一点一滴的工作做起,扎扎实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每项工作任务。否则,再好的规划、再宏伟的目标都是空谈。与会人员也各抒己见,认为要适应新常态,突出工作的主动性,在依法治国、依法治校的大背景下,确保学院规章制度的有效实施,促进学院各项日常工作的系统化和规范化;要促进岗位聘任制度、人事分配制度方面的客观公平;要根据学院的现有条件,突出自身的办学特色等。

       讨论结束后,赵安源还传达了2015年来华留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招收来华留学生的战略意义、政策导向以及发展趋势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本次来华留学生工作会议虽然只有一天时间,但是内容丰富,高效务实,收获很大。最后,与会人员还讨论通过了留学生会章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