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教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时间:2015-06-18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6月17日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党总支大会,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全体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赵安源做了题为“突出自身特色,践行‘三严三实’,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专题党课。

赵安源在报告中,对“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内容、要求、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在学生支部新吸收两名预备党员之际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使学生和教师党员明确自己到底要做什么,应该起到什么样的积极作用,这种积极作用不能仅仅停留在嘴上、纸上,而是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和本职工作中。他援引毛泽东同志关于党群关系的论述“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就要同那里的人民结合起来,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要求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和特色,从严从细,将“三严三实”贯彻于扩大留学生规模、提升留学生管理质量、加强中外学生交流、开展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动、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等学院各项重点任务之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文化,传播好中国声音,求真务实,尽职尽责,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还就学生党员的培养与教育、考察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