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教院举行迎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5-07-09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七一“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结合自身特色,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

“迎七一”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开展纪念活动、统一战线日活动、“党建品牌标识”设计大赛颁奖活动和评比表彰活动。开展的纪念活动主要包括组织新党员宣誓活动,留学生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英雄儿女》、《地道战》,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组织开展了“唱响同心主旋律,传播国教好声音”主题统一战线日活动,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走访慰问、统战知识大普及等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学院努力将党建品牌建设作为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有效载体,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五洲驿站”党建品牌标识设计大赛活动,经过遴选和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此外,学院还组织了评比表彰活动,评选出党总支活动积极分子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各1名,以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