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教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4-05-22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近日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紧密围绕学校提出的“参与健身、凝聚力量、展示风采、振兴理工”理念,并结合学院全民健身活动月的开展,通过进行螃蟹赛跑、一心二用式赛跑、仙人指路等内容新颖、参与性强的趣味竞技活动,达到了锻炼身体、娱乐身心和提高参加体育运动积极性的目的。

      此外,学院还以全民健身活动月的开展为契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条件,积极为学院师生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文体活动,先后开展了学生趣味运动会、留学生校运会遴选赛等活动,为学院师生增强体质、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的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师生“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和团队协作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