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10-29 09:39:08  作者:刘超  来源:

2018年10月17日,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在迎西校区国教楼G207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李文彬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开始,2018级各班班长依次作简短自我介绍,并梳理了入学以来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各班同学们遇到的困惑及问题。接着,2015-2017级各班班长结合各年级、班级实际情况,汇报、反映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等方面面临的新问题和取得的新成绩。之后,院学生会杨佳欣主席对开学以来各部门工作开展、活动举办情况做了简要概述。

李文彬书记肯定了在座学生干部为学院所做工作,并希望2018级各班委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带领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求2016、2017级各班委带领同学们在完成培育方案要求各环节的基础上尽早规划职业生涯;勉励2015级各班委带领同学们在考研、考公、考编的“战场”上披荆斩棘、拼搏冲刺、赢得佳绩。

学生干部座谈会是我院学生工作会议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我院师生互联互通的重要平台。每一位与会学生干部都对座谈会内容做了详尽细致的记录,座谈会在清新务实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