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18-12-03 15:12:00  作者:刘超  来源:学生支部

    2018年11月28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国教楼G2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何冬儿、卢淑娴、张子珺等3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出席会议,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张耀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包括正式党员6人)参加会议。

何冬儿等3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并由考察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支委会介绍三位预备党员考察情况,并就是否同意其转正提出意见。经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支部大会全票通过了何冬儿,卢淑娴,张子珺等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圆满结束。

   发展学生党员、加强高校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对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工程、推动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意义深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