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留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12-03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11月28日下午,我校留学生会成立大会于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平,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处长李易青和兄弟高校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人,我校宣传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国教院的全体留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2.jpg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校歌。刘玉平及各兄弟院校嘉宾代表依次致辞。刘玉平在致辞中指出,留学生会的成立是我校教育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的可喜成果。希望我校新成立的留学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起到纽带作用。配合留学生主管单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校各部门、各院系团结协作,并带领全体留学生同学努力学习,真正将我校留学生会办出特色,办出效果,办出水平。

3.jpg
 
4.jpg
 
        大会介绍了留学生会的筹备过程和候选人产生过程,全体师生共同审议了留学生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留学生会组织机构。留学生会主席团,秘书处、各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并讨论了留学生会的各项事宜。大会向全体师生宣布我校留学生会的组织机构及其成员,留学生会正式成立。

6.jpg
 
        会议最后,国教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校学生会及研究生会负责人对留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赵安源希望留学生会能够秉承为广大留学生服务的理念,担负职责,越办越好。大会同时宣读了因公出差在外的国教院院长谢刚发来的贺信。留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8.jpg
 
7.jpg
 
        留学生会是我校为了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留学生成立的学生团体,是留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三自方针”的具体表现。它不仅承担着联合留学生、教师、管理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的纽带任务,同时也发挥着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和促进不同国家留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的作用,为广大留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了条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太原理工大学留学生会成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