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学示范周”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8 09:46:39  作者:刘超  来源:教科办


4月21日至26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邀请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教授团队来我校成功举办了“教学示范周”活动。

在为期五天的“示范教学周”活动中,卢福波等三位教授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韩艳丽等5名新教师做了《课堂管理方法与技巧》《汉语课教学设计与技巧》《语言教学原则与方法》《国际汉语教师的素养及能力要求》等培训,为学院师生讲授了《汉语国际教育导论》《中国古代文学》《对外汉语语法教学》等示范课,并结合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和“汉考国际”的最新相关文件精神,面向全校师生做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宣讲。

通过示范课、培训等多种形式,南开大学教授团队与国教师生积极互动,反响热烈。该活动受到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的高度重视,是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生涯导航系列教育”、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新教师入职培训和教师职业发展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