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科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9 10:14:48  作者:赵玲颉  来源:教科办


2019年9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国教楼G506召开,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副院长侯涛、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汉语国际教育系副主任李炜主持。


会上,赵国俊通报了2019年中外学生的招生情况,并就留学生报到注册、学籍管理等工作做了全面、详尽的安排;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以及学院教学楼改造进度。他强调,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教师要始终牢记党史国情,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坚定信念。

李炜介绍了新生基本情况、开设班级、课程类型及本学期的教学目标和实习安排。赵丽萍就学术沙龙、毕业论文选题、培养计划修订方面做了详细通报。侯涛强调,教学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要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师资培训和专业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会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