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科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筹备会议圆满举行

时间:2021-07-26 09:47:39  作者:  来源:

718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筹备会议在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顺利召开。浙江外国语学院环地中海研究院院长马晓霖教授、山西省社会科学院人文资源研究中心主任马志超研究员、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院长李永福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孟庆森教授、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卫国强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陈少平介绍了与会嘉宾,并代表学院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会议围绕太原理工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组织架构、研究背景与意义、定位与目标、工作基础、发展规划等五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且热烈的讨论,并部署安排了太原理工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启动仪式等后续相关工作安排。

太原理工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与阿富汗相关的研究平台,团结更多的研究力量,以期为我国与阿富汗之间搭建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交流合作平台,不断开拓两国合作空间,丰富双方合作内涵。筹备会的圆满举行,是太原理工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正式成立的一个美好开端,祝愿太原理工大学阿富汗研究中心开辟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