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体学习

时间:2019-09-20 11:35:26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有关部署与安排,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920日上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赵国俊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中九、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政治本领一章,并对照习近平有关论述,结合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体反思、统筹谋划,克服新办法不会用、老办法不管用、硬办法不敢用、软办法不顶用的状态。之后,与会人员交流了心得。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积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